色奸利刃叉向卡

窝系拉拉拉拉仁

  第一张图本来是参加活动的,赶出来的图,但是额,因为没为了我就退活动了,反正活动也是我举办的,我一开始也没想着参加活动

  毕竟我一开始只想吃饭,所以我只是在最后一天赶着张图出来

  后面两页都是额很傻逼的文章额,建议不要看额(›´ω`‹)(MC那我只是想搞点奇怪的设定,但是因为我不知道卡应该是溺尸还是海底守卫者,我索性就把雷狮写死了)

  最后一个是我在MC里面建卡,但是大家应该也能看出来我这个卡怪怪的额,就是我按着建也能建错,我就是傻逼

  如果大家能给我一提供奇怪的设定就好了,就爱整那些玩意

  哦,对了,我们那个活动是在群里面接龙的,如果有些妈咪呢,能参加我基本一月两次随心的活动,也可以来进群的

  (看似搞活动,实则是想扒饭吃)

  当然,活动也是不强求的(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